云遮炊烟小桥

狂飙观影体第三章 爱情

所有歧途都把我引向你身边 

    “感觉今天的视频是关于爱情的。”高启兰说到爱情的时候眼神却不由自主的飘向了安欣 ,眼里满是爱慕。


     但可惜却只能看着安欣与孟钰两眼情深。


     画面中高启强被两个壮汉按着,是“你就是哥哥?随着视线的转移陈书婷双手插兜缓慢的走到了他的面前气场逼人。


     “哥!高启盛看着自己哥哥被两个人按着不由着急的喊出了声。“没事小盛我这不是在这没事。”高启强安慰着高启盛心里却开始盘算自己为什么会招惹到陈书婷。


       陈书婷抱着高晓晨眼神却看向了高启强上下打量着他安慰弟弟娴熟的模样心里对他的好感不禁增加了些许。


     画面一转高启强穿的变成了戗驳领的西装,这次两个人人没有之前的剑拔弩张,陈书婷笑着提醒他:“戗驳领的西装要合身的才好看你这个买大了。”


     安欣看着与之前年夜饭狼狈模样完全不同的高启强眼里满是惋惜。泰叔和孟局安局却觉得这个高启强有点东西将欺负自己的人化敌为友。


     高启强听后笑了笑:“没有了断码打折买的,怎么样?”陈书婷听后也没有嫌弃只是笑了笑。


     徐江看着跟自己穿一样戗驳领西装的高启强暴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什么档次的啊跟我穿一样的西装。”


     这个此高启强没有再忍回怼道:“跟你穿一样的怎么了!你穿别人还不能穿了。”


     画面中的高启强一身合身的西装眼里满是讨好的看着陈书婷:“老婆没你我不行的。”陈书婷听后绷不住笑了高启强也笑了起来。


     高启强看着上面幸福的自己不由得笑了。陈书婷看到后却没有感到太大的意外。


      如果当时我没有把你妈妈从香港接回来,她是不是就不会走了。


      这句话在屏幕显示过后场面瞬间安静了下来,大家齐刷刷的将目光转向了陈书婷。高启强扬起的嘴角顿时僵住了。


       陈书婷摸了摸高晓晨的头,扭头便挽起了泰叔的胳膊:“老爹我这不还没事呢嘛,不用担心。”


        泰叔还是不放心:“最近最好还是小心一点。”


       画面中陈书婷开车被撞,高启强看着比现在大了不少听到这个消息后哭的泣不成声,他摘下了她手上的戒指,回忆着两人在一起的美好。

 

       看到上面自己转方向盘慌张的模样心里也是一紧,手连忙捂着旁边白晓晨的眼睛。


       高启强看到后不由得握紧了身旁的椅子把手脸上满是担心。

        

       两人在家里一起跳舞满心满眼都是对方,高启强强吻陈书婷,陈书婷靠在高的肩膀上睡觉两人一起送白晓晨上学。他的那一声爸爸妈妈再见已经证明了它认同了高启强。

 

       下文见彩蛋

    

   这次写的视频太长了写两个我不太行剩下的便写到彩蛋里了,愿谅解。

     

 

     


     

评论(47)

热度(2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